(資料照片... XD)

蘇洛常在睡前找我玩躲貓貓,
人和人之間的躲貓貓大家都玩過,
那人和貓之間的是要怎麼玩呢?

通常,是這麼開始的,
當我移出蘇洛視線外時,
牠會移動自己的位置,全身壓低,然後只露出兩顆咕溜溜的大眼睛和耳朵,
我再躲,牠再移動,
然後僵持一陣後牠會搖搖屁股突然衝出來喵幾聲,
通常這代表換我當鬼了... = =

當牠確定我接收到牠的意思而起身時,
牠就會一溜煙地帶著咕嚕咕嚕的叫聲疾奔而去躲起來,
這隻呆喵能躲的地方也不過就那幾個地方,
所以我都會假裝要去抓牠,但其實是馬上躲起來,
牠在等了一下發現沒動靜時,
就會自己再跑出來當鬼。

如果我被牠歪著頭瞪大眼找到的話 (這模樣真的是超可愛的!!),
牠會再馬上跑去躲起來;
如果牠找了一陣子找不到我,就會耍賴在那喵喵叫個不停... = =
最後玩累了,牠就會在地上打滾讓我摸肥肥的肚肚... :D

不過我覺得,其實蘇洛比較喜歡當鬼... = =

然後和 ichi 聊到,
ichi 說她家的貓在她回家開門時會跑去躲起來,
因為很膽小還什麼的。
我說,我們家蘇洛也很膽小,
不過只要有開門聲,牠也不管是誰,
反正一定是先到門口打滾迎接就是了,
如果開門的不是我,牠才會趕緊烙跑去躲起來... XD

真是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呆貓,
我一定是上輩子積了什麼功德,
這輩子才有幸當牠的僕人。

話說,再不久牠就兩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