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02.2008

『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......』
2007 年,在旁人聲聲倒數聲中,就即將畫下句點。

雖然還是一個人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跟著人群一起等待著,
但心裡,卻多了一份牽掛,再確定不過的牽掛。

2007 年,對我來說,是個很豐富、也很戲劇化的一年。
從年初抽中了尾牙頭彩開始,似乎就預告著在這一年裡一切都會好轉。

完成了幾回旅行。
再度造訪了觀霧,即使園區仍未開放;
和家人一同實現了一趟很棒的北橫太平山之旅;
和朋友在司馬庫斯一起體驗了兩天幾乎與世隔絕的旅行;
雖然幾近波折,但還是順利完成的六十石山金針花之旅,意外地遇見了她;
後來與她一起的台南美食海濱行、以及再後來自己一個人隻身前往美國。
每一個旅行,對我來說都有特別的意義,
與不同的人,到不同的地方,有著不同的目的,體驗著不同的風景人文。

工作上有了具體成果。
在努力了一年,終於在年末投上了兩篇論文,
其中一篇還意外拿到了 best paper award。
這也許是在年初時沒想過的好結果。

感情上有所突破。
遇見了她,擺脫了原本的傷心週期。
其實很不容易,
走著走著,每每回頭看著一路上不斷改變的自己,我竟覺得好陌生。
我越來越常問著自己,『這會是當初想要的嗎?』
迷失在感情世界中的我,總是沒有答案,
然而與她之間點點滴滴的甜蜜,推著我帶著疑惑繼續往前走。
究竟最後能不能與她走在一起,有個美好的結局呢?

『新年快樂!』
順著人群的腳步,我被推進了 2008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