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.01.2008

剛從澎湖回來,就被姊姊和姊夫找去吃品田牧場--
這不是某個養牛或養羊的牧場,
而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日式豬排店。

而為什麼會被找呢?
這說來就話長啦~
簡而言之,就是他們想介紹我認識一個朋友,
然後她再過幾天就不在台灣了這樣......。
(人到了某個年紀還處於某種狀態時就會開始面對這些壓力 orz)
(很複雜對吧~所以就這樣吧 XD)

傍晚搭姊姊和姊夫的車一同前往品田牧場南京店,
店內的客人還挺多的,
我們在等了一下子後,她與她的阿姨就出現了。
(這到底是什麼場合阿?連阿姨都來了...
我爸媽姊和姊夫還一直說吃個飯而已不要有壓力 Orz)

在簡單介紹今天的兩位主角之後,我們就開始點餐,
這裡的菜色其實就和其它日式豬排店差不多,
(至少和我吃過的藏月還蠻像的就是了)
五個人各點了一個套餐,也刻意不重覆點,
所以我們一共有沙朗豬排、香酥炸蝦、山藥蘆筍豬排、蒲燒鯛豬排、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和鮪魚豬排。
除了主菜之外,套餐裡還有沙拉、茶碗蒸、海帶、白蘿蔔、味噌湯、白飯、蘋果醋、飲料和甜點,
另外也提供了可以無限使用的高麗菜絲,
算是十分豐富。

那麼,我就不多話了,來看圖吧... XD


(和我吃過的其它日式豬排店一樣要自己磨的芝麻)


(水果優格沙拉)


(沙朗豬排 + 香酥炸蝦)


(山藥蘆筍豬排 + 蒲燒鯛豬排)


(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+ 鮪魚豬排)


(套餐全貌)


(飲料和甜點)

東西都還不錯,不過也許是因為吃過類似的店,所以少了一些驚豔之類的感覺。

餐後,在眾人起哄下 (也才沒幾個人),
我和她互留了電話和 MSN... orz
然後她的阿姨在她不注意的時候,
偷偷跟我說了...... Orz

接下來一直到我下了車跟大家告別前的話題,
就是圍繞在我姊強力推薦她們去的理髮店啦~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