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
碳烤腿排便當

售價: 70 元
熱量: 632 大卡
製造商:聯華食品工業 (基隆)
內容物:特級壽司米、雞腿排、蔬菜、米粉、雞蛋、調味料
分數: 2.5 / 5


  便當蓋右上角寫著『第一支 7-ELEVEn 18 度 C 御便當』。我雖然
以前沒吃過,但我卻對這個便當有印象耶!那時小七剛開始推鮮食便當,
而且大部份的人都不看好會成功。我記得那時的配菜很簡單,好像有菜
頭和玉米的樣子。應該是在我大一升大二那個暑假吧,我第一次自己搭
火車到花蓮找高中同學散心 (那時還不敢騎車跑這麼遠),在經過宜蘭
羅東時有個人就帶了這個便當上火車,看他吃得很像津津有味的樣子。
然後我自己嘗試的第一個便利商店便當應該是小七的蛋包飯,那時店員
不會主動幫忙微波,我又沒用過微波爐,怕按錯會燒焦爆炸啥的 (XD),
於是我就這樣吃了個冷食的蛋包飯,奇妙的是,比我預期的好吃 (不過
想還是加熱後會比較好吃)。想再回頭試當時的碳烤腿排便當,不過已
經下架了。

  八年後 (?) 的今天,我終於有機會實現當時的小小願望啦~不過
菜色不太一樣就是了。現今重推的版本裡,有雪裡紅 (我一直很討厭吃
這個)、玉米炒蛋 (玉米少少幾粒,炒蛋上還沾有旁邊格雪裡紅的味道)、
黃椒菇 (不知道是啥菇,但我跟小新一樣也不是很喜歡椒類的味道 XD)、
炒白菜類的、炒肉燥米粉,然後就是主菜碳烤照燒雞腿排啦。雞腿排的
照燒醬有點太多,吃起來還挺鹹的,但肉很嫩就是了。

  對我來說,這個便當的口味比較重一點,而且有一半的口味不合青
蛙的胃口。 XDXD 唉,如果是多年前的那個版本,可能我就會很喜歡!
看來,想藉由一個小小的便當重溫當時的青澀年華,似乎是有點想太多
了...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