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14.2009

上週五下午 i 公司人資打了電話過來,
跟我約了第二次的面試時間,
原以為就沒機會了說,都過了講好的 1/5 好幾天了 = =
雖然有點困擾著該不該去,但想了一下還是去看看吧。
也許現在無緣,但能多認識一下公司也是不錯,
我是這麼想的...

今天早上突然接到 u 公司的電話,
問我找到工作沒、要不要去面試?
我也是猶豫了一下子,然後還是答應明天下午去筆試... 囧
(這履歷我大概一個月前投的,也太久了一點吧 @@)
u 人資說等一下就會寄資料給我,
所以接下來電話我沒有很認真聽,只知道她大概唸了時間和地址,
還說附近不好停車建議早點出發。
結果到半夜了都還沒收到人資說要寄的資料,
不知道她是直接回信給 104 的系統帳號還是怎樣 = =
(啥都不知道,明天去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慘事 = =)

拉回來...
今天我又提早到了 i,
(南軟離中研院實在是很近~)
到的時候人資在外頭聊天,
櫃姐跟她知會一下我到了之後,
人資就將我領進去年 (感覺好像很久以前 XD) 第一次面試時的討論室裡,
然後請我稍候。

我原本以為今天是要跟人資或者是大主管面試,
不過過了片刻後敲門走進來的是上回面試我的同個主管。
這次主管人好像有比較親切一點,
一進來就問候我最近有沒有搭上感冒潮之類的,
面談過程中笑容也比較多一些~

今天主管主要是再跟我介紹公司的環境制度等,
有準備一份介紹投影片,
還展示了部份自行開發繪圖引擎所製作出來的畫面...
我覺得很不賴耶,整個質感很寫實也夠細膩,
感覺除了遊戲之外,一定還有其它應用領域。

而我今天的發問,則主要是針對進了這一行之後未來的發展性,
多少還是會擔心未來會因此被侷限住,
也有再詢問公司裡的分工模式職務調整等等問題。
(而原本有想要問上次主管給的評語之類的,不過既然是同個主管就不好意思了)

最後呢,主管說,
原本這次是要跟我談好薪資待遇的,
不過因為我含蓄地表達我近期還有面試,
所以他就先跟我說一下公司方面初步願意提供給我的薪資範圍,
(不知道這是人資決定的還是主管決定的,我還以為會是人資跟我談 orz)
但如果有別家開出更好的薪資待遇的話,還是有談的空間。
此時我表明了薪資不會是我首要考慮的因素,
工作環境、工作內容、未來發展性、公司的目標方向、能不能做得長久且愉快等等,
才是我目前更在意的。
(這點我的想法跟主管還蠻像的就是了)
所以,再給了主管一個日期,
(下週五以前,其實我有點心虛,畢竟......)
到時人資會再與我聯絡。
(感覺人資好像負責倒水、拿資料、和聯絡而已 @@)

離開以前,主管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
特別帶我到他們辦公室的走道角落,讓我看一下工作環境。
裡頭比門廊那明亮多了,感覺也瞬間好了不少 XD

從兩點五十分走進 i 公司、到四點離開,今天面試時間有短了一些。
(畢竟大部份想知道的上回都有大概問過)
而今天這大概一個鐘頭的時間,對 i 的好感其實是有增加不少,
(主管的笑容和系統展示以及帶我看一眼工作環境都加了不少分啊~)
這也是我打從一開始找工作投履歷時就在擔心的 = =




但我覺得大家好像把我想得太厲害了 X 也好 i 也好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