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5.2010

今天早上出門時,
有個陌生人跑過來叫了我的名字,
尷尬的是... 看他的長相我實在想不起來他是誰,
所以就直接問了他的名字:陳 xx (我現在又忘了是啥 XD")
腦海裡似乎對這個名字有了點印象,但實在還是不確定是哪個時期認識的 orz
所以只好說:"你變好多喔.. 根本就認不出來了!" (汗)

小聊了一下,他現在在當國中理化老師,月薪四萬,
但加上自己在外頭的家教,可以到八萬...
(也太好賺了吧... = =)
加上寒暑假跟著學生一起放,真是羨煞許多人的好工作!!

他說啊,之前他有來過幾次我家的店,但都沒看到我,
今天他想說騎腳踏車來這邊買早餐兼運動瘦身,居然就碰巧偶遇了!

因為我要趕上班,所以也沒聊很久就告別了。
但... 他到底是誰啊? XD
騎車到公司路上,突然有了連結!
喔喔,他就是小時候住在同條路上的鄰居兼玩伴,
他們家養了一隻愛追人的狗,常常經過他家門口都會被狗追... orz
我們常搞一些有的沒的名堂 (小孩子嘛),我跟他姊姊國小還同班~
後來因為他家裡出了一些事,所以搬到五段去了 (我家在四段),
好像一直到國中還有聯絡,後來因為彼此生活圈不同,於是漸行漸遠...

居然還能再相遇,而且他還認得出我!:D
只是真的很汗顏,太久沒聯絡的朋友大概都快被我忘光了吧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