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.2008

今天沒什麼大毛病,
但是很想睡覺就是了... <囧>

下午兩點再度來到 X 公司,
被領進了同一間小房間裡,
人資小姐再次拿出了上次那兩本關於公司的資料介紹給我參考。

由於今天要面試我的主管在開會,
所以等到快三點主管才進來開始面試。
(等待的時間還真難熬,既想睡又很緊張,越等越緊張 @@)

這次的主管比上次又更高階了,
但今天面談的內容主要是讓我對公司有再更進一步的認識,
(還好事前有先想好要把問的問題層級跟著往上提升)
也得到了不少值得自己參考的資訊。
(像是在這個行業裡的人生規劃方向之類的)
另外主管還主動提到了我的電機背景,
(主管也是電機出身的~)
跟我說我不用太擔心進入這個產業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
甚至相較於純資工出身還佔有其它優勢。
(講得我其實很心虛,畢竟本科系的電機我也大多是混過去的 @@)
整個過程比較像是由我主導在發問,主管來解答我的問題。
(感覺像是我在面試主管 XD)

比較尷尬的是面試到一半我手機突然響了,
一個星期響不到一次的偏偏在這時候響,
我不知道要不要接,
主管講話講到一半也發現我手機在叫,
就停下來問我要不要接一下... orz
嗯,是 i 公司打來約面試的 (XD),
不過我跟手機說現在不太方便晚點大概五點的時候再打過來,
然後就繼續面試。

我還挺喜歡這個主管的,
人也是很親切不帶架勢。
另外 X 公司的視野也的確與台灣其它大部份遊戲廠很不一樣 (就今天所感受到的),
我還蠻認同的就是了。
整個過程大概到四點近半,由於我已經問不出問題了而結束。

主管表示,人資那邊最慢下個星期就會跟我通知結果,
(不過主管是用另一種比較有希望也比較肯定的說法)
然後就把我送出公司大門了~


晚上七點多再次接到了 i 公司人資的來電,
約好星期四去筆試 + 面試。
喔,筆試不知道會考啥,也不知道會不會過 = =
(紙上程式真的很討厭 ~"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