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16.2009

  進樂陞到現在,剛好滿一個月,時間還過得真是快... = = 一開始
對於新環境的焦慮與不安,在這一個月中漸漸淡化了。但要說沒壓力也
不可能,對於自己是不是能勝任接下來的任務,多少還是會有點擔心。

  從上回練習作業一驗收完後,我在組內的角色起了點小小的轉變。
也許主管覺得我表現得還不賴,也或許是因為想早一點抓人來進行專案
的設計開發,所以提早讓我開始接觸組內的工作任務。我其實還蠻喜歡
目前被分到的工作的,需要瞭解問題、需要動腦去設計規劃,而不是只
要照著別人的規格實作就好。

  也開始和組內的其他同事有較多關於工作內容的討論,能幫忙把事
情想清楚、幫忙找解決方法,能提供一點什麼建議... 即使只是幫上一
點小忙,也很有參與感及成就感。

  同時協助仍在受訓階段的新人,給予他們一些指引,與他們討論他
們正在進行的練習,幫他們釐清一些觀念上的問題,這個過程也很有趣。
也許,在他們從我身上得到些什麼的同時,我也同樣得到了些什麼。:)

  也因為與人的互動變多了,組內的同事不再只是陌生的英文代號。

  到目前為止,除了開會時沒效率的那部份、以及自己的時間仍舊是
不太夠用之外,一切都很不錯~

  以上,是簡單的工作滿月心得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