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25.2007
資訊所尾牙

  從來沒想過耶... 當看著微波爐都被抽走後,心裡就不再預期會抽
到獎。沒想到,從小到大連統一發票都沒中過幾張、抽股票抽了幾十次
也都沒抽中過,居然會有這種好運。當台上主持人公佈頭獎號碼尾數是
5 號時,心裡想著,『噢,不可能是我吧... (苦笑)』,不過同桌的幾
個同事倒是開始把眼光移到我身上;接著十位數公佈了,還是 5,場上
也剩我和另一位所內同仁要二搶一了,『這... 應該不會吧...XD』;
在所內一向走低調風的我,結果就這麼因尾牙頭獎上了台。當主持人問
起我的得獎感言時,腦袋還處於趕 paper 的事實和如夢般摸中頭獎兩
件完全不相干的混亂中的我,擠了半天,最後還是只擠出很沒力的『謝
謝大家』四個字... orz

  實在是很意外,也很不好意思,32 吋 ViewSonic 液晶電視就這樣
被每天晚到的我給抽走了-雖然最近這幾個星期離開實驗室時所內也常
常沒剩多少人。我意外地有了抽中頭獎的運氣,而在接下來這年裡,我
更希望能有 paper 被錄取的實力,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。

  055,我想會是在中研院四年裡最讓我難忘的數字吧.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