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16.2007

  其實我還挺喜歡現在的工作的。平常的時候悠閒自在沒人管,時間
幾乎都屬於自己;而像現在忙碌的時候,卻也都是忙著把在自己腦袋內
形成的東西整理出來。要不是我對於做研究這件事實在是興趣不足,不
然我還挺願意就這麼繼續下去。四年下來會有好結果吧?不知道。剩下
一年半多一點的時間,需要再繼續努力。總得帶走些什麼,也留下些什
麼才好。

  我也挺喜歡幫朋友買買東西跑跑腿的。雖然因此每到月底對於自己
刷卡支出就得開始斤斤計較,但能跟人分享、看著別人滿足的表情,那
就是種很棒的回饋了。

  現在的生活,我還挺喜歡的,為 paper 而努力,三不五時跑跑腿
到 costco 幫忙買東西,回家後看看精采的影集、陪陪貓咪,假日偶爾
出去曬曬陽光吹吹風散散步,還有一趟趟讓我期待的旅行。這樣的生活,
簡單而自在,挺好的,除了寂寞了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