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0.2009

  在送走要去土耳其旅行十天的爸媽跟姊姊後,中午前往陶板屋敦化
店赴約。今天天氣很冷,好像約『聚』吃火鍋更適合!也許是因為被牙
齒折騰了快一個星期,這一頓大餐格外令我期待~這是我頭一次吃陶板
屋,挑這是因為王品的關係,現在王品美食之旅就只剩聚和夏慕尼囉~

  店裡一如其它王品集團所開設的餐廳一樣,自然是坐了滿滿的人。
服務生領著我和社團同學入座,我點了以陶板香煎牛肉為主的套餐。

 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-烤杏鮑菇,調味下得有點重,旁邊另有一坨看
起來像蝦子的東西,等我一口塞進嘴裡才發現被騙了... XD 雖然也是
吃的,但絕不是適合一口解決的東西... orz


(烤杏鮑菇)

  沙拉-香蘋鴨胸沙拉,微甜的蘋果切片包裹著煙燻鴨肉,並搭著洋
蔥絲,多重的口感組合,還蠻不錯的。由於煙燻鴨肉本身就夠鹹,所以
就算沒沾醬也很夠味。


(香蘋鴨胸沙拉)

  湯品-白蕈野菇濃湯,湯底濃稠而不膩,以奶油香搭配著滑溜的蕈
菇,很潤喉。


(白蕈野菇濃湯)

  飯糰-鮭魚炸飯糰,外層炸得酥脆的口感,包裹著內裡拌著鮭魚香
氣的米飯,稱得上是天作之合~


(鮭魚炸飯糰)


(咬開後裡頭的鮭魚拌飯)

  主餐-陶板香煎紐澳牛肉,剛上桌時牛肉的腥味有點重,讓我不禁
皺了一下眉頭 ~"~。吃起來則是還不錯,有紅酒特調醬汁的入味,以及
紐澳牛肉帶筋卻不老澀的口感咬勁。原本覺得會吃不飽,但兩片牛排份
量硬是把胃都填滿了。特別一提,餐盤中那個看起來像紅蘿蔔的其實是
地瓜啊~我因為認定了它是紅蘿蔔所以沒碰,等到餐盤被收走了 yhin
才問我怎麼不吃地瓜?囧... 我的地瓜啊啊啊啊啊~


(陶板香煎牛肉)

  甜點-冷月紫米,湯底是紫糯米粥加椰漿,外加一球芋泥,香氣十
足!


(冷月紫米)

  最後是飲料,我點了黃金香柚茶,不過跟我想像中的由柚子醬沖泡
而成的韓式柚子茶不同,它是用茶包泡出來的,所以不太甜,茶味較重,
也較清淡。


(黃金香柚茶)

  除了這些之外,另有無限量供應的桑椹醋冰沙,非常開胃解膩。

  可能是因為已經吃過其它幾間王品集團的餐廳,所以中平價位的陶
板屋似乎少了些驚喜的感覺 (這就是由奢入儉難嗎?)。但整體來說,
王品集團一貫的品質仍在,還是值得推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