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10.2010

  生日已經過了十天,但有些事還是值得被記下。今年的生日對我來
說還挺特別的-在沒有什麼預期的情況下,我收到了生日禮物。

  在生日前的週五傍晚,一月二十九日,下班回到家後,順手開了信
箱看看。原本只是想收一下天仁每年都會寄來的壽星折價券,沒想到這
一開、開出了驚喜-有封收件人為青蛙的牛皮紙信封、來自台中,靜靜
地躺在一大堆廣告傳單上頭。

  在生日前收到這麼一封信,很驚喜,也很開心。信封裡頭,有張純
手工製的卡片。卡片上,是我在 facebook 寵社養的蘇洛 (連身上穿的
青蛙裝都一模一樣),寄件人-也就是 Elsie 的寵物 Bell 在一旁彈著
吉他,貌似唱著生日快樂歌... 畫面中,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囉~嘴饞
的蘇洛不專心唱歌,正盯著蛋糕張著嘴貓視眈眈呢! XD (好啦~這是
我自己的搞笑版詮釋,我知道 Elsie 沒有這個意思...:P)


(來自台中的生日禮物)


(驗名正身一下, 台中的郵戳)


(信封背面封口章, 這是寄件人 Elsie~)


(這真是太可愛了!! 左邊是我在 facebook 寵社養的蘇洛~ :D)

  年紀越大,越不喜歡用『感動』這個詞,總覺得大家無時無刻不在
說感動,太過浮濫、也少了誠懇。但說真的,這時除了感動,我找不到
其它更適切的用語,來形容收到這份禮物時的心情-心裡是滿滿的溫熱
的感覺,就像在冷冷的天裡,雙手捧握著一杯為我特別調製的熱咖啡般。

  第二個驚喜,是生日過後的週六補上班時間。中午和 chopper 去
買飯時,他才說著應該買個蛋糕給另一個同事 (當日壽星)。午休睡個
覺起來,桌上就出現了一盒小蛋糕!雖然沒有生日快樂歌、沒有蠟燭、
沒有眾人圍聚在一起的祝福,但這不經意的貼心舉動,更勝公司內整個
部門定期舉辦的慶生同樂會。


(雖然晚了幾天, 但某天午睡起來桌上出現了這個小蛋糕~)


(內含兩片蛋糕, 感謝 chopper~)


(巧克力蛋糕上的兔子~)

  謝謝 Elsie,謝謝 chopper,也謝謝在今年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每
一個人! :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